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7月19

今天,
天气好冷。。

一大早没有发现我的存在,
一个人坐在那边,
周围的人很吵闹,
唯有我一个人静静的 坐着。。

这感觉,
冷上加冷。。
也很白痴。。

可是心想着,
等她 回头来看我
不在用背后对着我。。

可是。。
好像只有我白痴的等。。

后来我受不了。。
离开了自己的位子。。(离开去做功课)

但,
周围的人没有改变。。
没发觉我的离开。。

一个人静静得离开。。

听见她们的笑声。。
心很痛。。

不是因为妒嫉,
而是因为伤心。。
就像风一样,
在你身边离开了,
你不知道。。

知道你热的时候,
你需要风的时候,
你才会懂得找我。。

那种被忽略的感觉,
一次又一次,
深深的望我心里刺痛。。

我很累。。

在家。。在学校。。
都是烦恼在陪我。。

我需要一个不会忽略/冷落我的姐妹陪着我,
难道就那么难吗?

我Suki 紫君 不敢在可望。。
还是继续用微笑来带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