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被傻婆盈点到了。。

规则: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Suki
2.星座:狮子座
3.生日:08/17
4.兴趣:听歌,乱想
5.血型:A
6.最宝贵的东西:电话
7.最讨厌的东西:我做不到的东西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有
2.有交往吗:有
3.幸福吗:不错
4.他很爱你吗:要问他咯。。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在一个很大的舞台表演跳舞合唱歌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盈
2.她是你的谁:网络上的知己,也是电话上的
3.她的个性是:开朗,善良。。
4.她长得怎样:蛮美的
5.跟她认识多久:都有年多了
6.你想跟她说什么:你要活的比我更开心幸福哦。。
7.如果她变成你的情人:应该不会吧,她是女的叻。。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感觉,有意思
2.最爱的季节:秋天
3.最爱的卡通:没有
4.最爱的颜色:黑,紫,白,粉红,海蓝
5.最想去的国家: 台湾,日本,韩国
6.最爱的水果: 哈密瓜,苹果..
7.最爱的饮料:pepsi,冷的都喜欢。。
8.最爱的人:家人,还有我身边的人。。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给人成为爱哭鬼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排名不分先后!
薇薇ღ莓莓
ღAngelineღ
http://wild-boi88.blogspot.com/
ღEliseღ
阳阳
ღMiimYuღ
★紫色小宝贝★
ღ婷ღ
ღQUEENIE ღ
芷珂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第一个愿望,在我心里14年了。。了解我的人应该会知道这个愿望。。
我希望我我身边的每个人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秘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