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回心专意。。

到底怎么了?
不是说好他喜欢怎样就怎样的吗?
为什么今天我会想去和他说回话呢?

可是我不敢去,
只好等他来和我说话。。
可是没有这个可能的。。

因为他以为我讨厌他。。
其实没有。。
只是气你那时候将对我。。
但是也过去很久啦。。

因为我们之间,
朋友们都认为我们翻脸了。。
我想,
应该是你说的吧。。
或许我们太明显了,

所以大家也知道。。

你今天病了,
读书到一半就回家了。。
你还好吗?
严重吗?

一着在想着我们的过去,
很怀念过去那些开心的日子。。

............................................

可是自己好伤心。。
也不知道改告诉谁。。
谁能陪我。。
谁会了解。。
最后还是一个人躲着。。

...........................................

还是告诉自己要加油!
别在为小事发恼了。。
也不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