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时间。。

不知道为什么,
时间过去了,
就不能再会来。。
朋友也跟随时间的改变。。。
改变。。
改变的不在像从前的他。。
今年和他是最后一年的相处,
打从开始,
我只想在这一年,
和大家开心在一起。。
毕竟是最后一年。。
以后会很少时间见面聊天,
省直连聊天的机会也没有。。
可惜,
他却变了。。
很多人都变了,
连我也是。。
但,
对于重感情的反面,
永远都变不到。。
"朋友之间,有吵有笑也是种幸福的事情。。
并不像有些人很随意的带过。。久后他就会忘记你的存在。。"
我是过好几个朋友这样的对我,
但我却一次一次的继续为他不开心。。
可惜的是,
他从在意你这个朋友。。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