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家庭日。。
对我来说,
只是自己一个人。。
不然就对着家务。。
做这个那个的。。

今天妈妈没有煮饭,
需要哥哥打包给我和妈妈吃。。
可是哥哥却说:“看下我又没有空先”
这句话。。
怎么能将说呢?
你有没有工作,
只是在女友家,不然就和朋友出去。。

难道你就不能打包东西给我们吃吗?

结果,
到下午4点多,
他回来拿了东西就直接出去。。
而我就在房间换窗帘布,
心想等我换完后就想要去找他的。。

在我就要换好了,
他又要出去了,
连东西都没有打包给我们。。

叫爸爸去打包给我们吃,
爸爸却和他朋友在聊天。。

已经6点了,
爸爸还在和朋友聊天,
而我,
胃好痛好痛。。

突然下起大雨,
感觉自己好像个没人要的小孩。。
一个人躲在房间里。。
那种感觉好寒冷,
好恐怖。。

最近一着不开心,
友情。。
姐妹情。。
都让我很不开心。。

真糟糕,
这几个星期都是不开心。。

爱哭鬼离开我好吗?
最后一次,
今天最后一次流泪就好了。。

2 条评论:

  1. 别哭了姐妹,
    再哭的话。。
    就不美了。。。
    别将好吗?
    T_T

    回复删除
  2. 说容易。。做却有点难。。
    haiz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