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一天里共有24小时,
在着24小时,
时间都不会为默些事情而停留。。。

也会不断的发生着不同的事情。。。
开心,
悲伤,
幸福,
浪漫,
痛苦。。。

这一秒我和你很好的,
可是下一秒 我们却不知道我们到底为何不理对方。。

忘记,
擦肩而过,
或许在你心中 我可能只是一个短暂的陪伴着。。

但是,
我很谢谢你,
让我学习了 没有你的存在 我也可以好好的。。

【脾气】
每个人都不一样。。
怎么可以相处的好好呢?

就要一人让一步,
别斤斤计较。
相信不管是情侣还是兄弟姐妹 朋友。。
都是需要礼让。。。

还有很多的需要我们来学习

而不是
不和就绝交
不喜欢就不能聊天

相信你要和不喜欢的人一起谈心事 是不可能的,
这没关系,
就当是朋友,
聊闲话就好。。

但至于,
那个人是有些问题让你很不喜欢,
还是可以聊些话的。。。

让一步 海阔天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